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高尔夫休闲品牌雪傲--时尚和高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24  新浪体育
雪傲雪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凯华雪傲时装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23日在新光天地举办雪傲(Chervo') 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

  雪傲(Chervo') 品牌是由曼福来德-艾拉舍尔和皮特-艾拉舍尔两兄弟拥有,公司坐落在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维罗纳,加尔达湖区东畔,北临阿尔卑斯山南麓,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公司初期主要生产滑雪服及户外服装,早在八十年代皮特就将时尚和意大利式的精品服饰风格注入到传统和单调的户外服装中,同时,雪傲(Chervo') 也是最早采用高科技面料和材料生产服装的制造商之一。“时尚和高科技”是雪傲品牌从建立初期到现在一直都坚持的代表理念。

雪傲雪傲

  雪傲(Chervo')  当时在传统滑雪服装上的改革性尝试迅速地得到广泛的认可,不仅是在意大利,在与阿尔卑斯山脉毗邻的周边各国和地区都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开始,雪傲(Chervo') 逐渐踏入高尔夫球服装业。当时,高尔夫球的服装款式设计大都遵循传统的英国模式,而不是根据打球的技术动作及运动当天的天气条件有更佳的选择。高尔夫球本身是一项需要在户外持续几个小时的运动,有时还会遇到下雨、刮风、严寒或者炙热暴晒这样的极端天气,雪傲(Chervo') 开始计划在这方面进行改进。雪傲(Chervo') 的“时尚和高科技”理念在滑雪服和户外服装上的成功,有理由让她相信这一理念在高尔夫球服装业一样也会取得成功。

  雪傲(Chervo') 当时的滑雪和户外高科技面料不是很适合高尔夫球的运动,尤其是她的防雨面料,比较不光滑和有响声。经过仔细的研究和实践,最终发明了材质既柔软功能性又强的防水面料,这一发明在当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令雪傲(Chervo') 成为独树一帜并且引领高尔夫服装行业潮流的成功品牌。“防水面料”也是雪傲(Chervo') 当时在官方注册的第一个功能性商标。此后,雪傲(Chervo') 又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专利商标的功能性面料,如“防风”、“自动干”、“耐寒”等。

  至此,雪傲(Chervo') 的服装被公认为是功能和时尚的完美结合,不仅在业界,并且在客户中也受到广泛的好评。除了高尔夫球运动本身,雪傲(Chervo') 的舒适、高雅及时尚给高尔夫球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享受。当然,雪傲(Chervo') 采用高科技的战略很快也被同行业的许多竞争者效仿,其中不乏许多知名品牌。但是至今雪傲(Chervo') 的高科技面料仍然无与伦比,其最初建立的创新与时尚的理念仍然使雪傲(Chervo') 成为高尔夫服装界的领先者,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时尚和高科技”理念不仅贯穿雪傲的服装生产中,同时也覆盖雪傲(Chervo') 系列的其他产品,如运动鞋、球包、休闲包、帽子、手套、皮带等其他饰品和配件。 这使雪傲(Chervo') 产品一直以来受到各个年龄段的男人和女人钟爱,她的高价格定位也从未影响雪傲(Chervo') 真正成为市场的领跑者。雪傲(Chervo') 曾经说过:“我们公司的目标人群就是那些对功能和品质有较高要求,并且愿意享受把时尚和生活方式完美结合的那一少部分人”。  

  雪傲(Chervo')  每年也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广告和宣传,其中包括运动广告、销售网点的形象展示和促销、出版杂志和刊物、以及赞助高尔夫球比赛和活动等。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雪傲(Chervo') 的销售已经遍布欧洲各国,如:德国、英国、法国、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挪威、芬兰、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匈牙利、俄罗斯、乌克兰、捷克、波兰、斯洛文尼亚等。自上个世纪末开始,雪傲(Chervo') 开始进入亚洲、澳洲、非洲、及美国市场,如:日本、韩国、阿联酋、澳大利亚、南非、美国。雪傲(Chervo') 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都有销售网点、合资公司、子公司或者是经销商,每年的平均销售额超过2.5亿人民币。 在韩国和日本,雪傲(Chervo') 受到空前的欢迎,近几年来一直都是销售最好的欧洲品牌。

  在亚洲市场的巨大成功,使雪傲(Chervo') 更有实力和信心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近年来中国高尔夫球人群的逐年增加,对高尔夫球服装及产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加大,尤其是高端产品,亟待补充。相信雪傲(Chervo') 的高品质,以及时尚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会令其在中国的市场有着美好的前景和未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