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高尔夫休闲品牌雪傲发布2011春夏时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09  新浪体育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北京凯华雪傲时装有限公司在新光天地举办雪傲(Chervo') 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时尚与高科技”

  新光天地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购物环境,高端的市场定位成为雪傲(Chervo')进驻中国的第一家合作伙伴。

延滨雁颜丙燕与Peter Erlacher

  雪傲(Chervo')意大利首席设计师Peter Erlacher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北京凯华雪傲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新光天地副总经理甘添信、庞琨瑢以及特邀嘉宾崔志强、金鸡影后颜丙燕为雪傲(Chervo')的启动仪式剪彩。

刘立与崔志强刘立与崔志强

  雪傲(Chervo')是来自意大利的高尔夫休闲品牌,以“时尚与高科技”结合的理念作为品牌的灵魂,致力于为那些“对功能和品质有较高要求,并且愿意享受把时尚和生活方式完美结合的那一少部分人”设计低调奢华的高尔夫休闲服装。

  雪傲(Chervo')服装均采用来自意大利及日本的高科技面料,其强大的功能性在世界高尔夫服装品牌中首屈一指。2011年春夏,设计师的灵感来自纯净的大自然。阿尔卑斯山常年覆盖的白色积雪,加尔达湖水的清澈湛蓝,还有葡萄园里饱满的紫葡萄,都成为了今年春夏服装的主打色。

  丝滑柔软的面料搭配意大利经典的剪裁,摒弃了人们对运动品牌一贯的宽松肥大的印象。修身的设计让您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富有朝气,纯色与条纹的使用彰显出您优雅成熟的气质。高科技的面料让您在户外挥杆的同时享受到服装带来的欣喜。Sun-block(防晒)、Dry-matic(速干)、Climatic(透气)、Nano(纳米防污渍)功能以及Ecosafe环保面料的使用,让2011年春夏的Chervo'更加舒适和精致。

  追求独特品味,享受完美生活。雪傲(Chervo')将用“时尚与高科技”装扮您的休闲人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