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站即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南京站在无锡锦园高尔夫球会打响,本站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56名优秀球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众所熟知的男子球员刘宇翔、方胤人、黄永乐、周天、陈子豪、孙川、艾金伟、简传林、黄文程、黄毅城等,女子球员蔡汶霏、彭婕、徐微凌、杨嘉欣、尹渊儒等。江苏本土选手吴豪川、荣健、刑建福、徐华锋等更是积极参与到本站比赛中。

  本站比赛可谓高手云集,在业巡赛首站东莞站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亚军方胤人和季军周天转战南京,二人必定均有争夺冠军的想法。在首站比赛第二轮中2杆优势领先的方胤人,决赛轮未能平稳发挥,最终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总杆216杆(70-69-77)的成绩屈居第二,与桂冠擦肩而过,他能否在南京站获得突破,让人甚是期待。而以全程稳定发挥,在首站比赛中取得季军的新晋球手周天,在南京站是否能有更大的进步和更加精彩的表现,也是本站比赛的一大看点。

  去年年度总冠军黄永乐在首站比赛中状态欠佳,遗憾未能晋级决赛轮。虽然东莞站比赛意外失利爆冷出局,但黄永乐依然是南京站比赛夺冠选手的一大热门,希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调整,黄永乐能够成功突出重围。具有同样高关注度的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刘宇翔也将出现在南京站的赛场上。东莞站刘宇翔以总杆223杆(71-74-78)的成绩排在第六位,落后3杆无缘前三。自2007年起便开始参加业巡赛的刘宇翔一直未曾摘得冠军宝座,最好成绩记录为2009年业巡赛北京站获得的并列第二名,本次比赛刘宇翔继续迎战,夺冠之势呼之欲出。

  首站加洞险胜国手冯思敏,夺得女子组冠军的杨嘉欣成为南京站的一大热门选手。曾在2009年夺得业巡赛杭州站女子组冠军的杨嘉欣,3年后在业巡赛东莞站再次登上冠军宝座,对比以前,球技明显更加娴熟和稳定,面对去年年度总冠军彭婕、上一站季军选手徐微凌以及朝向学院优秀学院尹渊儒等强劲的对手,杨嘉欣能否保持夺冠势头,蝉联冠军?刚刚结束希望赛珠海站比赛的蔡汶霏马上转战业巡赛,南京站女子组竞争越发激烈。

  首站东莞站比赛中共出现了10个老鹰球,另外还有一个在4杆洞打出的“一杆进洞”,也是业巡赛11年历史上的第二个信天翁球。南京站男女子组均有如此实力强劲的选手参赛,比赛将会更加激烈和精彩。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