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今决战 选手瓜分2000万总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虽然有世界明星的加盟,但在成都麓山球场举行的高尔夫中国公开赛中,韩国新人韩昌元却成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三轮过后,他以一杆劣势屈居次席,并将于今天的决战轮向冠军发起冲击。

  从第一轮开始,20岁的韩昌元便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领先群雄;次轮,他打出70杆;第三轮,交出65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仅仅是韩昌元的新人赛季,本次中国公开赛也只是他的第二场职业比赛。一个月前的同一亚洲印尼PGA锦标赛是年轻人的职业处子秀,那一次,他最终排名并列17位。而同场参赛的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则排在第34位。

  在连续3天稳定发挥后,韩昌元仅落后比利时选手考赛茨一杆。这位韩国新秀也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接同胞的班,赢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去年在苏州,问鼎赛事冠军的正是韩国首位大满贯冠军梁容银。

  当然,今天的冠军争夺战并不止于考赛茨与韩昌元两人间展开。爱尔兰球员劳瑞、法国人哈维特、威尔士选手唐纳德森以及印度名将米哈辛等人都与领先者相差4杆以内。他们都有机会瓜分200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并冲击高达333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