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美女陈复华风华冠扬州 收尾三只小鸟急速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7:41  新浪体育稿费
杰西-唐做鬼脸杰西-唐做鬼脸

  北京时间4月23日,美国美女陈复华(Jessy Tang)可以说是中国女子巡回赛最漂亮的外籍球手之一,这一周在扬州女子挑战赛上,她用事实证明自己的高尔夫也相当漂亮。两轮过后,她排名并列第五位,星期天有望争夺冠军。

  23岁的陈复华背景相当复杂,她妈妈是韩国国籍,她爸爸是泰国国籍,而她本人是美国国籍。事实上,她妈妈是山东人,她爸爸是广东人,也就是说她实际上是一个华人。陈复华从小在泰国长大,不过最近五年就定居在佛罗里达州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她拥有美国未来巡回赛的参赛卡,可是她觉得在亚洲练球没有那么贵,所以今年她报考了中国女子巡回赛参赛资格。“我在泰国的时候听说中国台湾有女子巡回赛,当我到中国台湾去的时候,又听说中国大陆有女子巡回赛。”陈复华谈到自己怎么了解到中国女子巡回赛时说。

  可是上海女子精英赛,她的表现不够好,只是获得了半卡而已。这一站由于全卡的球手缺席不少,所以她获得了扬州女子精英赛的参赛资格。陈复华前两轮在扬州东方打得不错,特别是第二轮最后几个洞。

  陈复华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第13洞,我开球下水,因此我决心好好打接下来几个洞。”陈复华说。

  陈复华在第13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可是第14洞,她就推入了24英尺长推抓到小鸟。第15洞四杆洞,她面对125码顺风的距离采取9号铁进攻果岭,结果留下3英尺推杆,她又顺利抓到小鸟。第17洞五杆洞,她第二杆5号铁进攻果岭,果岭太硬,小球上了果岭之后出了果岭,不过她一切一推又一次抓鸟。十分可惜,她没有将自己的好状态坚持到最后。那个洞,她三推吞下了柏忌。

  “我两天都打得不错,打得很稳定。今天的第18洞是我两天下来第一个三推。”陈复华说,“我真的很满意这个成绩。”

  第18洞的三推情有可原。那个时候观赛的人增加了很多,陈复华感到了一丝紧张。其实陈复华人气这么高,大家一点都不奇怪。首先,她至少会讲三种语言:中文、泰语和英文。在巡回赛上,她差不多可以同所有选手交流。

  当然,这里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她人长得很漂亮,许多人都很迷她。根据新浪网的记者介绍,她的照片放到微博上后,人气超高,许多人回复,转发新浪网的微博,都说她比魏圣美还要漂亮。

  当然巡回赛上讲得更多的还是实力。陈复华能不能拿到全卡,还要看她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的表现,特别是这个星期天在扬州东方的表现。陈复华两轮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普兰妮4杆,明天有希望争夺冠军。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