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领先印尼大师赛次轮 林文堂居第1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英格兰高尔夫球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今天早上完成了补赛,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以一杆优势获得亚巡赛新赛事-印尼大师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位居并列第11位,落后4杆。

  印尼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在昨天下午4点25分因为受到闪电的影响而被迫中断,导致47名球手没有如期打完比赛,他们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6点半进行补赛,其中便包括了维斯特伍德。结果,维斯特伍德早上在剩下的2个洞中抓下了1只小鸟,以66杆(-6)结束第二轮的比赛,取得了134杆(-10)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维斯特伍德赛后说:“我今天早上打得很早,想要快点前进,我取得了漂亮的结局。昨天在17号洞把球打到长草之后,我的球位很棘手,不过我今天打上了果岭,两推保帕。我在最后一洞打出了几记漂亮的球,我攻果岭的一杆留下了4英尺的推杆,我拿到了小鸟。”

  “我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对我的腹式推杆并不满意,我推杆真的表现很差,不过仍然在首轮打出68杆,因此那是积极的。但是我决定重新用回传统的短推杆。我对它有点信心。我本轮用了26推,如果你能够从发球台到攻果岭打得出色,那么你将打出一个好成绩。”维斯特伍德补充道。

  这位英格兰人将在周日迎来自己38周岁的生日。除了庆祝生日,维斯特伍德还有机会重新回到世界头号球手的宝座。如果这位两届欧巡赛奖金王能够在周日获胜,而他的同胞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又没有赢得美巡赛-传统高球赛,那么维斯特伍德将超过德国人马丁-凯梅尔,重返世界第一。

  30岁的马来西亚球手沙班-胡欣(Shaaban Hussin)与24岁的韩国球手朴炫彬(Park Hyun-bin)分别打出67杆(-5)和68杆(-4),以135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刚刚在深圳赢得中国职业锦标赛年度首战的泰国球手提提帕(Thitiphun Chuayprakong)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位居第4位。包括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70杆)、上个月赢得印度钢铁公开赛的泰国球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在内的总共6名球手都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拥有5个亚巡赛桂冠的林文堂在次轮交出了67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仅落后维斯特伍德4杆。林文堂也是目前为止成绩最好的中华台北球手。在他的身后,拥有4个亚巡赛冠军的48岁老将汪德昌(72-71)与许孟男(70-73)排在并列第30位,林文堂的弟弟林文鸿(75-71)与许佳仁(71-75)都排在并列第58位。

  印尼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68位球手晋级决赛。然而,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74-73)、赢得过亚巡赛奖金王的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77-80)、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79-71)、来自中国香港的亚巡赛新人邓子铿(Timothy Tang,72-76)等人都被淘汰出局。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