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别克俱乐部联赛 昆仑山赞助中国高尔夫赛事

2011年04月22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四月,备受瞩目和期待的2011年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在深圳正式启动首站比赛,国内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顶级高手将展开为期八个月的巅峰对决。本届赛事除了劳力士和别克等知名品牌,赛事的指定用水选择了定位“中国最高端矿泉水”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覆盖全国的权威性高尔夫球赛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China Golf Club League,简称CGCL)整个赛程将持续到11月,全新的赛制和众多俱乐部的球手将会给联赛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除了高尔夫运动与生俱来的绅士气息,与高尔夫球赛事相伴随的还有更多高端品牌的身影。

  启动高端营销 昆仑山联手高尔夫运动

  在全世界,体育运动都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同的运动还体现着不同的特质,赛场不再仅仅是一较高下的舞台,也为体育营销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平台。

  与很多企业赞助体育赛事不同,昆仑山自品牌创立以来,就把体育合作锁定在与其品牌有共同特质的各类绅士运动。从与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合作到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昆仑山矿泉水对高端体育项目一直情有独钟。此次助力“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与高贵、优雅的高尔夫大师结缘,正式拉开2011年昆仑山体育营销的序幕。

  “对于经常与体育赛事结合的高端饮用水来说,体育项目内涵气质必须和合作品牌有相近的品牌气质和生活品位。作为中国矿泉水领域的高端品牌,昆仑山天然矿泉水无论是在特质与内涵均与这项绅士运动有着高度的契合。高尔夫运动的核心价值就是本身运动的文化——优雅、品位、诚实、善待他人、对抗自己和不断挑战自己,这与昆仑山品牌的内涵相吻合。”昆仑山品牌负责人介绍。

  昆仑山与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结缘

  随着经济的发展,众多国际高尔夫运动引入中国,国内的高尔夫赛事也在全国蓬勃发展起来。面对国内各具特色的高尔夫球赛事,昆仑山矿泉水绝不能满足于单纯地赞助一项高端体育运动,对于合作而言,注重一种高端赛事的体验的价值输出。

  “昆仑山的体育赞助营销目标必须满足:不仅运动本身高端、高贵、高品位,而且它的平台的影响力指数也必须是顶尖的。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契合品牌本身定位的高端的营销平台的搭建显得更为重要。”昆仑山矿泉水品牌介绍。

  正是在这种思路的指导下,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选择了“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这一国内高尔夫球运动领域最权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平台。在国内,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自创立之初,就以其极高的赛事规格和组织规模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

  据悉,本次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参赛俱乐部多达93家。选手不仅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在高尔夫水平发展的二三线城市,联赛平台上几乎囊括了该区域内的所有社会精英阶层。“人群高端”和“赛事高端”,使得CGCL成为昆仑山品牌在高尔夫球运动领域合作的重要原因。

  据CGCL介绍,今年恰逢“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五周年,为确保CGCL的规格与品位,每一项安排都务求最高规格。来自6000米海拔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以其优异的品质成为了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指定饮用水。相信接下来的赛事一定能为喜欢高尔夫运动的观众带来最极致的享受,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也一定能为各路高手带来全新的高贵体验。

  (小小)

文章关键词: 俱乐部联赛甲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