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公开赛场边的四川元素(2) 麻辣美食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3:37  新浪体育
麻辣美食赞不绝口麻辣美食赞不绝口

  新浪体育讯 古色古香的木制座椅、屏风和条案,笔墨砚台和陶瓷花瓶,屏风后面是干净整洁的厨房,更有爱心的是厨房的大师傅身着火红辣椒图案的围裙!这里是Volvo中国公开赛现场的公众餐饮大棚的巴国布衣展示的新川菜中国风。

  宣传画上色彩丰富的川剧变脸人物形象喷出烈烈火焰,映衬着火辣辣的大红底色让人立刻联想到川菜的麻辣鲜香。川北凉粉、四川凉面、卤味锅盔、卤鸡爪和烤兔腿这样的四川传统美食让人食欲大开,前台后厨的设计让人对餐饮的卫生条件一目了然。

麻辣美食赞不绝口麻辣美食赞不绝口

  与其他比赛的公共餐饮区大多是口味比较大众化的美食不同,Volvo中国公开赛所在的麓山球场独特的四川特色麻辣食物特别吸引眼球。店长介绍想让中外球员和观众品尝地道的四川美食,因此并没有在口味上做太多改良,保持原有风味:够麻、够辣也够味!店里销量最好的是凉粉、凉面和卤味这样的特色美食,无论是中外客人对这样的美味都是赞不绝口。

  (吕敏发自成都麓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