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项目核心加盟美兰湖 草坪总监助力上海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9:33  新浪体育
伍兹项目核心加盟美兰湖伍兹项目核心加盟美兰湖

  新浪体育讯 草坪质量是评定每个球场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了提升草坪质量,强化草坪维护,美兰湖俱乐部引进了曾在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项目中担任要职的Cameron Thompson出任草坪总监。Cameron 的到来势必会使得美兰湖球场的草坪品质得到质的飞跃,并由此迎接下半年到来的上海名人赛。

  Cameron 深受伍兹信赖

  出生于1975年的Cameron汤普森从事高尔夫球场草坪维护工作已有十余年的经验,并曾在多个知名球会工作,如斯科茨代尔的Legend Trail 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泰国Amata春天乡村俱乐部。不过,Cameron高尔夫履历中最显赫的无疑要算是2008年参与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迪拜项目,他与伍兹关系不错并深受重用。

  上任后Cameron首先强化了对北森林球场的草坪,尤其是果岭草的维护和修复,紧接着的下半年他将率领手下的团队为上海名人赛做好场地准备工作。

  “很高兴来到美兰湖并且投身于在这个繁忙且令人激动的时节,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为尼克劳斯设计的两个球场感到骄傲。”

  Cameron对能来中国工作感到相当兴奋。

22

  工作严谨,倾力打造世界标准

  在生活中,汤普森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和朋友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亲自担任鼓手。不过,别看他是一个颇具玩性的人,工作中的Cameron可是非常严谨认真。

  前段时间,在百慕达草还未返青之前,Cameron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景观区域切边,球场细节整理、休整所有沙坑以及改善维护部工作人员日常安排上,以此来避免对球员打球造成干扰,这种瞻前顾后以及高效率的工作计划无疑会对即将到来的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产生积极的影响。

  “项目的改革和升级肯定会把高尔夫各项设施提升到一个世界级的标准。”

  Cameron希望将美兰湖球场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品牌,“感激所有人的配合,我可以想象在这个夏季整个果岭的推杆质量将得到不断的改善。”

  球场、会所的改造,人才的引进,美兰湖为了成功承办上海名人赛付出了120%的努力。相信随着赛期的日益临近,美兰湖俱乐部也距离世界一流球场的目标愈来愈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