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石川辽的日巡超新星 天才球手加贺崎航太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2:07  新浪体育
加贺崎航太与泰格-伍兹进行了9洞的较量加贺崎航太与泰格-伍兹进行了9洞的较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本周男子日巡赛-鹤屋公开赛开打。人们将看到一张不太熟悉的幼稚的面孔,他就是日本天才高尔夫球手14岁的加贺崎航太,打破石川辽的参加男子职业巡回赛最小年龄的记录。

  加贺崎航太一般人对他还不是很了解,但他在日本的少年高尔夫界也算是大名鼎鼎的了。1996年11月11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3岁移民夏威夷,6岁时移民新西兰,9岁移民澳大利亚。8岁开始打高尔夫,10岁时(2007年)获得当年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9-10岁组第2名;2008年夺得澳洲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并连冠至今。2009年泰格-伍兹来日本时,加贺崎航太与泰格-伍兹进行了9洞的较量,并赢老虎一洞,令世人惊叹。

  此次他作为主办商的推荐球员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本周的比赛,并将打破石川辽的参加男子职业巡回赛最小年龄的记录。14岁的他如果表现出色的话,有可能打破日本高尔夫神童石川辽创造的一系列的记录,人们也正拭目以待着。与此同时,作为一名左手球员,人们更期待他将来能够取代菲尔-米克尔森成为世界第一的左撇子,与石川辽一起牵引日本高尔夫球界。

加贺崎航太加贺崎航太

  目前加贺崎航太与日本体育市场公司(JSM)签约,并有自己官方主页(http://kotakagasaki.com/),其非凡程度可见一斑。由于他目前的身份与日本高尔夫协会规定的业余球员身份规定有抵触,限制了他参加日巡赛,所以他有可能在年内转职,以便参加更多的比赛。如果他成功转职的话,他将成为日本最年轻的职业球员。他的愿望是20岁之前夺得大满贯冠军。相信不久的将来他定会受到全世界的注目,他也许会出现在2016年奥运会的高尔夫球赛场上,成为中国队的对手。

  (王宝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CLPGA 球爱的天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