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深圳站吴阿顺并列第三 有的放矢备战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6:29  新浪体育
吴阿顺总是笑容满面吴阿顺总是笑容满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锦赛新赛季揭幕战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泰国18岁小将提提帕以3杆优势获得冠军,袁浩获单独第二。福建球手吴阿顺与中华台北名将许孟男获得并列第三。这是吴阿顺第一来到深圳正中球场打球,但他四轮成绩为284杆(73 69 73 69)发挥稳定,第四轮的69杆也是本轮最好成绩。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有的放矢”的备战。

  吴阿顺在开局就抓到一只小鸟,本轮他一共抓到6只小鸟。其中在11、12、13号洞连着抓到三只小鸟。吴阿顺赛后谦虚的说:“这三个洞都是比较简单的,我只是打出了小鸟机会并把握住了。”去年一年吴阿顺主要在国外征战,参加国内赛的经验并不丰富。深圳正中球场他是第一打,吴阿顺说面对“陌生球场”他的备战经验就是,多练习推杆以及果岭边的切杆。“球场的球道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关键是果岭。”在这几日的比赛中,许多球员,包括著名选手吴康春也正是吃亏在了果岭上。

  吴阿顺表示自己一天的练习就跟普通上班族上班一样。除了下场练习,在酒店里他也会练习推杆。明天他将飞往成都,去备战周四开始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今年吴阿顺将在比赛重心放在国内赛和同一亚洲比赛上。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