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正中二度承接中锦赛 谭晓晖望吸收奥古斯塔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2:09  新浪体育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谭晓晖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谭晓晖

  新浪体育讯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已经第二次承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其高品质得到了参赛选手和东铭国际体育领导的高度赞扬。球会总经理谭晓晖表示与去年相比,深圳正中做了更多准备工作,可是与他最近参观的奥古斯塔相比,还有需要学习的地方。

视频-谭晓晖:学习奥古斯塔经验 接受更大赛事考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正中高尔夫球会位于深圳大运新城——龙岗中心城,球场由国际大师倾力打造。整体设计从尊重原生地形地貌出发,保留了连绵起伏的山坡地,与场内600多亩的天然龙湖自成一体,浑然天成。整体设计从尊重原生地形地貌出发,保留了连绵起伏的山坡地、绿树环绕的天然湖和珍贵茂盛的原森林,营造出山水相间、高低错落、变化丰富、风景如画的球场空间。结合湖泊、山体、植被造型的球道蜿蜒绵深,既具攻防相宜、进退有度的挑战,亦享湖光山色、鹤鸣鹭翔的野趣。本次比赛场地为A场,总长度为7145码,18洞72杆,相信遍布球场的水障碍将会给球员带来不小的挑战。

  作为一家纯会员制的俱乐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是一个有历史的球会,不过2007年,球会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差不多是整体翻修。“球会请到了著名设计师尼尔-哈沃斯进行设计,这位设计师曾经设计过佘山,深高等多个著名球会,其作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他花了许多心血对正中的球场进行设计,正是因为他,我们才有了AB两座这么美的球场,山水相间,非常漂亮。” 谭晓晖说,“我们球会也是国内首家使用‘白金’第六代果岭草(即第六代夏威夷草)的球会。我观察过附近的球会,我们果岭的草坪状态是比较好的。除了球场的改造,我们还新修了上万平方米的会所。”

  谭晓晖最近刚刚前往美国观看了美国名人赛,同时拜访了夏威夷、拉斯维加斯以及奥古斯塔等多家球场。“美国名人赛是四大满贯赛之一,也是最有特色,最为隆重,唯一固定在同一个场地举行的大满贯赛,看了他们的比赛之后我感触良多。”谭晓晖说,“奥古斯塔是一个小镇,每年都能举办那样盛大一场高尔夫比赛,其比赛组织工作真的是很棒。另外我也去了美国多个球场,学习了很多东西。这次,时间这么紧,无法将所学到的新东西马上应用到比赛之中。不过我想以后会将这些经验放入日常的管理之中,将球会建设得更加完美。”

  对于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东铭国际体育董事长黄韦翰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示希望继续合作下去,以后再次到这里举办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这已经是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第二次承接中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去年,这里举办了资格赛及首站赛。”黄韦翰说,“今年我再次来到这里,我更喜欢这个球场了。我想说这个球场近乎完美,球场上几乎没有一根杂草,果岭也相当漂亮。除了硬件,这里的管理也很好。经过一年,我们成熟了,正中球会也成熟了,我们合作得更有默契,我们很乐意未来再次到这里举行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正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