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65人晋级决赛 女子三足鼎立陈子豪领先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珠海消息: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角逐,陈子豪交出73杆,两轮成绩142杆,一杆优势领先男子球手。女子球手三足鼎立,殷子珺、蔡汶霏和肖琪锋一道以总成绩146杆,5杆优势并列领先。两轮结束后,共有50位男子、15位女子,共65人晋级决赛争冠。

  阳光明媚的天气,使得昔日国家队球手训练抗风技术、职业球手都备受考验的珠海金湾球场看上去柔和了很多,红字飘扬,肖琪锋前14洞无一柏忌抓到了7只小鸟,后面吞下三个柏忌,交出68杆,两天全场最低杆。程为斌、关天朗两人全场18洞各抓两只小鸟,交出没有蓝字的精彩战绩。尤为抢眼的是,周一帆在16号洞5杆洞射下一头老鹰,足够振奋全场。

  男子组选手中,首轮领先者陈子豪交出73杆,两轮142杆(69-73),仅一杆优势获得领先。第一天比赛中,陈子豪就顶着腰伤坚持完成18洞,也交出了69杆,当天最低杆的优秀战绩。本轮比赛中,挥杆转体和动作拉伸不时会触动疼痛的部位,陈子豪不时用手去扶着腰部,强忍着疼痛坚持完成18洞,依然站在领先榜上。由于疼痛剧烈,父亲当即带着陈子豪去医院就医,希望不要对最后的决赛造成影响,这是陈子豪向个人第一个业余冠军冲击。

  2010年希望赛重庆站冠军关天朗,本轮交出70杆后,两轮成绩143杆(73-70),一杆落后领先者,争取个人希望赛第二冠。12岁少年关天朗目前是中国高坛备注关注的青少年球手,在国内国外青少年赛场收获了数不清的冠军奖杯,来到珠海金湾参加希望赛之前,关天朗刚刚在观澜湖青少年锦标赛上,以两轮-9杆成绩,9杆优势在15岁以下组41位选手中夺得冠军。夺冠当天,也就是希望赛正赛前一天,关天朗和几位冠军小球手一同与完成了伍兹巡回中国行教学示范活动。明日决赛,将是关天朗连续第五天在紧张竞技状态中奋战高尔夫了。

  女子选手中,肖琪锋、殷子珺发起了强烈攻势,肖琪锋全场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两轮成绩146杆(78-68),从首轮的第8位上升到领先争冠位。殷子珺连续两轮交出73杆、首轮领先者蔡汶霏本轮交出76杆,两轮成绩146杆,与肖琪锋一道并列领先。排在第四位的张瑜珊分别交出74-77杆,5杆落后并列领先者。

  陈子豪关天朗两位实力相当的球手仅相差一杆,明日谁能夺得男子冠军,依然很有悬念。女子选手三足鼎立,领先组同一起跑线出发,谁能笑到最后同样值得期待!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