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战罢第三轮 伍兹陷推杆困局仅打出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郁闷。新华社发

  信报讯 昨天,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战罢第三轮,“老虎”伍兹当天受困于推杆,仅打出74杆,三轮下来成绩为211杆(71-66-74),低于标准杆5杆,已落后领先者、高尔夫球新星麦克罗伊7杆。

  伍兹昨天总共出现两个三推,他标准杆上的11个洞,总共用了23推,也就是说平均每个洞都在两推以上。这对于一个顶级选手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数据。

  伍兹自去年美国大师赛复出以来,一直受困于推杆,这一周他更换了推杆,但是依然没有走出困境。

  虽然落后麦克罗伊杆数较多,但是伍兹坚信自己能最终夺冠。不过之前伍兹还从来没有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赢过大满贯赛。(张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