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网站惊爆伍兹66杆内幕 大师赛之前赌博玩得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23:44  新浪体育
伍兹在玩赌博伍兹在玩赌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八卦网站TMZ爆料称伍兹在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打出66杆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又重拾原来的赌博癖好。该网站自称拿到了确凿的证据,一张照片显示伍兹在美国大师赛赛前正在进行赌博。

  TMZ网站宣称在性丑闻爆发之前,伍兹酷爱赌博,这是他在赛场上常常能打出好成绩的原因,因为从广义的角度来说,高尔夫比赛也是一场赌博。

  TMZ在其网站上显示了一张照片,他们宣称这是3月29日伍兹在巴哈马亚特兰蒂斯度假村(Atlantis)赌博时拍摄的。在照片之中,一个与伍兹相貌和形体非常相似的黑人男子正在骰子桌面前,看上去正在赌博。

  TMZ称伍兹鼎盛时期不仅是高尔夫球之王,也是拉斯维加斯之王,擅长玩各种赌博。当然赌博之余则是情色。关于这部分已经说了很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与之相对,当伍兹不再外边花天酒地,试图当一个好爸爸,好丈夫的时候,他的成绩也会下降。过去一年是最好的例证。

  TMZ称伍兹星期五之所以能在奥古斯塔打出66杆是因为他又恢复了赌博的嗜好有关(3月29日的照片是证明)。不过TMZ的说法也有矛盾的地方,伍兹在第三轮打出74杆,难道他又痛下决心,戒赌了吗?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