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查尔球童障碍区找球被质疑 裁判认定不存在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第二轮,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球童在第12洞障碍区找球的行为遭到了质疑,不过裁判最终认定这里不存在犯规的举动,不必接受处罚。

  第12洞,马特-库查尔的小球击到了水池前的长草中,陷了进去,看不到踪迹。马特-库查尔一时间没有发现,他和球童兰斯-贝内特(Lance Bennett)四处找球,包括进入沙坑之中寻找。比赛结束之后,这里出现了一些质疑声。有人认为兰斯-贝内特在寻找马特-库查尔小球的时候触碰了草和水,他这样做是违反规则的。

  马特-库查尔快速坐上一辆球车前往赛事总部,观看电视回放,之后才签了记分卡。“我非常自信。”马特-库查尔说,“球童和我也许不知道所有高尔夫规则,可是我们知道在障碍中你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马特-库查尔当时的那个位置相当难处理,因为小球就在水池的边缘,他没办法击球,只能宣布不可打,在水障碍后方抛球。接下来,他的一杆还处理得也不理想,给他留下了一个很长,很难处理的推杆。结果他两推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马特-库查尔记分卡上也是这样写的。球童的行动并没有让他多罚杆。马特-库查尔最终以2杆优势成功晋级。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梅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