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青赛华凯乡村站落幕 “梦想卡”见证青少年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2011“美津浓”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奉贤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顺利结束第二站比赛,周桐、谢仁义、王东禹、袁昊雨、宋玮伦等五名选手在各自组别的竞争中发挥出色,成为当天比赛的优胜者。

  位于奉贤化工区的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连续三年承办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具备完善的场地设施和丰富的承办经验,因此本场比赛也吸引到了七十名选手参赛。

  上青赛的创办宗旨即是为高尔夫少年们提供一个实现自己高尔夫梦想的平台,主办方在比赛当天为选手们特别准备了“梦想卡”,在赛前举行的种植“梦想树”活动现场,小选手们纷纷将写满了自己心愿与期冀的“梦想卡”挂在树上,主办方也会收集这些卡片,见证小选手们的努力与成长。

  下午1时,首组选手走向各自的发球台,2011上青赛的第二场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经过一番角逐,每个组别的奖项也各有归属。本次比赛A组(15-17岁)也有三名选手参赛,按照赛制只取第一名,最终这一奖项由周桐获得,他也有幸成为了上青赛首名A组冠军获得者。

  B组的奖项争夺仍在严宇涵、周赐麟等几名大热选手之间展开,最后谢仁义力挫劲敌,以75杆总成绩获得B组冠军;高美祺夺得亚军,总成绩为77杆;周赐麟获得季军,总成绩为78杆。

  C组的竞争也很激烈,王东禹以77杆的领先成绩获得该组别冠军;余下两席均由女子选手获得,何思璠占据亚军,总成绩为82杆;按照赛制,同样为82杆成绩的常文惠获得季军。

  随着上青赛知名度的扩大,有越来越多的小年龄选手参赛,因此D、E组两组的竞争也较为激烈。最终D组冠军由袁昊雨获得,他的九洞成绩为31杆,这一记录的保持者为叶雷,她在3月旗忠站的比赛中以31杆成绩夺得D组冠军;本次比赛叶雷没能继续保持优势,最后以37杆成绩获得亚军,小姑娘嘟着嘴边走边说:“本来我还能打得更好!”看来领奖已是家常便饭的她对自己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余彦豪则以一杆之差屈占季军,九洞成绩为38杆。

  E组冠军由宋玮伦获得,九洞成绩为36杆;吴晋妤夺得亚军,成绩为39杆;E组的夺冠热门吕渴阳本次未能继续领先,最后以42杆成绩获得季军。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副总经理戚原先生、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王国重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当晚6时的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奖。

  2011上青赛的第三站比赛将于5月20日在昆山太阳岛俱乐部举行,这也是一个高难度的球场,期待各位小选手们能够在届时的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点击观看组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上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