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沃诚获泰国国际青少年赛亚军 中国队团体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44  新浪体育
叶沃诚获泰国国际青少年赛亚军叶沃诚获泰国国际青少年赛亚军

  新浪体育讯 在泰国当地时间2011年4月1日结束的“第十届‘TRUEVISION’国际青少年锦标赛”上,代表“中国·朝向高尔夫学院队”参赛的广东选手叶沃诚以三轮总杆225杆的成绩夺得男子D组亚军。此次参赛的中国代表队还有“中国·梁文冲青少年基金队”,该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其队员黄永乐、林希予分获得男女子A组亚军。

  在小年龄段球员中,叶沃诚获得的亚军成绩显得十分突出。据叶沃诚爸爸说,此次并非叶沃诚首次参加国际性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在2010年7月举办的“第三届圣地亚哥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上,叶沃诚还夺得了9-10岁组的冠军。国内赛场也能经常看到叶沃诚的身影,在刚结束的“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深圳站”比赛,叶沃诚就夺得了男子D组冠军。在朝向高尔夫学院,叶沃诚练球十分努力,每天都坚持至少两个小时的练习,平均每周下场两至三次,这也让他能够将成绩稳定在单差点。此次比赛,叶沃诚三轮都以稳定的75杆成绩结束。

  泰国“‘TRUE VISION’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每年3月或4月份固定在蒙罗永绿色峡谷乡村俱乐部举办,每年均有来自全球的近2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现已有10年历史。2010年起朝向高尔夫学院与该赛事结成友好合作关系,该比赛每年为朝向高尔夫学院提供参赛名额,朝向高尔夫学院也在2011年开始为该比赛举办选拔赛。

  赛后,赛事总监IrawanPanitvong对中国两支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青少年选手的水平越来越高,这让我感到很惊讶。希望以后能够与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组织保持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本人也愿意带领我们的队员到中国参加比赛。”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