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巴恩斯两轮-5杆 经验欠缺无阻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5:58  新浪体育
瑞奇-巴恩斯瑞奇-巴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并没有多少美国大师赛经验。这仅仅是他第三次角逐奥古斯塔,转职业之后的第二次。可是以前的奥古斯塔经历应该让他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两轮结束之后,他的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去年,瑞奇-巴恩斯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这是他今年能再次参赛的原因。星期五,他打出71杆,进入周末的时候进入了一个很好的位置。实际上,今天他最低的时候,打出过低于标准杆7杆。那是他在第二洞,第四洞和第六洞抓鸟之后。最终,瑞奇-巴恩斯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觉得蛮苦涩的。

  “真的是,苦乐参半。”瑞奇-巴恩斯谈到这一轮时说,“我可以把握住机会,今天再次在五杆洞打好。可是我今天打得不好。没有如果,但是,我在五杆洞仅仅是没有做到而已。”第一轮,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可不是这样的。星期四,他在全部四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

  考虑到职业生涯有那么一段时间,2004年到2008年,瑞奇-巴恩斯甚至没有在美巡赛上征战,他真的很开心又来到这里,又一次冲击大满贯赛冠军。好吧,仅仅在两年之前,瑞奇-巴恩斯才在贝丝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获得了美国公开赛亚军。

  在另外一些大型的赛事中,瑞奇-巴恩斯也有一些好表现,包括去年纪念高球赛并列第三名,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本田精英赛第四名。

  “我想你一定做对了一些事情,才能回到这里。” 瑞奇-巴恩斯说,“我肯定在这里感觉很舒服。我想这里有许多球迷,以及球道这样美,非常适合我的眼球,让我可以专注于自己的目标。

  “没有在美巡赛上征战,这或许是最难下咽的事情。接下来,你的那颗竞争的心站出来,你对自己说:我永远不会打奥古斯塔,除非我以职业身份回去参赛。我十分幸运去年我做到了,希望我能继续下去。”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