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岁老将卡波斯重返巅峰 68杆向最年长冠军进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5:17  新浪体育
卡波斯卡波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51岁的卡波斯(Fred Couples)可以当许多美国大师赛参赛选手的爸爸。问题是:这很重要吗?永远常青的他依旧在这里。去年在奥古斯塔拿到第11个前十名,卡波斯在佐治亚时间星期五打出68杆之后,再次冲入冠军争夺圈中。

  卡波斯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落后21岁的麦克罗伊5杆,不过后者还在球场上作战。对于卡波斯来说,重要的是,他给自己制造了机会。没有人怀疑,199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堪当重任。

  “当我刚下去的时候,我不知道今天会怎样。当我知道的时候,我必须认识清楚为什么我还要在这里打奥古斯塔,尽管你希望在这里永远打下去。”卡波斯说,“就我个人来看,每个人都喜欢这个球场。我也是一样。这是我最喜欢的比赛。

  “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的打法。现在已经没有太多这种球场了,可我的抓分情况真的很好。因此虽然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不是那么棒,我仍然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个球场上交出一些好杆数。

  “昨天我打出了71杆。如果今天我能在这里打出71、72杆,这应该很棒了,不过与之相对,我今天打得更好,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

  四个冠军巡回赛冠军得主卡波斯仍旧在与长期的背痛搏斗,今天他抓到5只小鸟,只在第16洞三杆洞丢了一杆。他开球没有上太多球道,确切一点说,只有6次。可是他标准杆上果岭有13次,这给了卡波斯争取冠军的机会。

  “我打的两轮球,我吞下了3个柏忌。它们都是三推。”卡波斯说,“可是我有几次一切一推,我处于果岭边缘的这一端,有一个非常长的推杆。我要两推,推40到60英尺。因此那是我的目标。

  “有时候,我的击球的落点并不是我希望的结果。我与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同组,每一杆,他都知道该打到什么位置。我并不是每一杆斗清楚,然而我知道我不想打到什么地方。过去两天,以及去年,我做了许多这样的事情。有时候你必须冒险。那个时候你会看看自己,对自己说,你刚刚拿下小鸟。而有的有时你会进入水障碍,吞下柏忌。那样的时候,你需要冒险。

  “对于我来说,迄今为止,我没有冒太多险。也许第15洞,我用3号木进攻果岭,有些运气,它绕开了沙坑。我从很远的地方两推进洞。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场。这总是有帮助的 。”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波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