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美洲豹高尔夫巡回赛4月13日龙熙站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天脚步的临近——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第五个年度的系列比赛。

  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非场地服务型管家式高尔夫组织,由各界成功人士组成,集高尔夫运动、商务合作、商务社交于一体。俱乐部倡导“高尔夫1+1”的理念,推出了周赛、订场、用品优惠、教练、旅游等系统化服务。我们的口号是“美洲豹,新生活!”我们在这里同挥杆共欢乐!让精彩的生命、生活、生意高度融合,在蓝天、白云、绿地、湖水幻化出的这美妙景色中,飞扬生命的真意。

  欢迎关注并成为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员。

  赛事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机构(www.2008golf.com)

  赛事时间:2011年4月13日(周三)

  赛事地点: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参赛人数:40位

  赛事安排:

  11:00--11:50  签到

  12:00--17:00  比赛

  17:00--18:00  颁奖

  参赛资格:

  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以及会员邀请的嘉宾。冠军将获邀免费参加季度决赛,季度冠军将获邀免费参加年度总决赛。

  比赛形式:

  1、18洞个人比杆赛;

  2、奖项包括:总杆冠亚季军

  比赛规则:

  依照R&A和USGA共同制定的最新版《高尔夫规则》。

  报名网站:www.2008golf.com

  报名热线:4000-88-4000

  参与赞助商:正谷公司,安永美来,高尔夫地带等。

  活动名址:发送“高尔夫活动”到12114,可以随时了解活动动态。

  行车路线:南三环上京开高速,第13号出口(庞各庄)出来走辅路,到第二个红绿灯右转直行两公里即到。(球会电话:010—8928228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豹高尔夫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