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三亚远洋公馆杯高尔夫邀请赛四月金帝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3:53  新浪体育
三亚远洋公馆三亚远洋公馆

  新浪体育讯 三亚远洋公馆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11年4月15日在北京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远洋地产在此恭候您的莅临!本次比赛奖品丰富,特设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等奖项,将惊喜将带给每一位参赛者。

  三亚远洋公馆为远洋地产在三亚大东海风景区全力打造的一线海景高端公寓,北依凤凰岭,南面榆林湾一线海景。远洋公馆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全套纯美式精装修,附送全套高档家电,精心选配,完美呈现优雅高贵公馆生活。70平米一居为您点亮时尚前卫的纽约印象,160平米三居让您体验完美地中风格,蓝色与白色的色彩搭配将西班牙、摩洛哥的地中海风情延续到您家。

  通过此次比赛,将全方位的展示远洋公馆的卓越品质和完美追求,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展现高尔夫运动的无限精彩!

  报名热线:010-65032480,截止日期2011年4月14日,欢迎广告球友踊跃报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金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