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主持周二冠军晚宴 菜品纪念巴雷斯特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久病不愈,没能出席星期二晚的冠军晚宴。不过他却是当晚的主角之一。作为卫冕冠军,米克尔森主持了星期二的冠军晚宴,为了纪念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他给前冠军们上了西班牙为主题的菜品,其中包括西班牙著名的肉菜饭(paella)。

  “所有前冠军都很想念塞弗。”米克尔森说,“向塞弗表达崇敬是容易的,没有什么大不了。我只是希望他知道我们都希望他在这里,我们牵挂着他。”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一直在同脑瘤做搏斗,他是米克尔森心目中的英雄之一。米克尔森回忆说自己17岁那一年第一次打美巡赛,曾与西班牙名宿一道打练习。“他是我想与之打球的人。”米克尔森说,“他对于我来说是最有风度的绅士。从那一天开始,他一直是我心目之中最好的人,总是给予我支持,总是那么有风度。我一直很欣赏他。”

  米克尔森一直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为学习的对象。西班牙人是高尔夫历史上最有想象力的击球手。

  “我看过他打球的方式,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倾倒于他的领袖魅力。”米克尔森说,“他始终没有让我失望。他是一个彻头彻脑的绅士,我觉得他或许不至于此。我希望他知道我们都惦念着他。”

  尼克劳斯拥有6件绿茄克,然而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脱困能力仍让他击节赞赏。“塞弗是那种凭感官打球的球手。他能‘发明’如何击球。”尼克劳斯说,“当他早年开球开得不好的时候,他能够在停车场,汽车底下,汽车上面,树林之中击球。他能够将球击到果岭上,然后成功保帕。这就是他的球风。这就是塞弗。”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