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涉险晋级四大满贯赛决赛 感叹是因为运气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唯一参赛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注册球员冯珊珊本月1日虽然打出77杆、高出标准杆5杆的平平战绩,可她还是幸运地以两轮149杆并列第68位的成绩闯进了今年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首项赛事——第40届纳贝斯克锦标赛的决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12位女子高尔夫球高手,经过前两轮较量,总成绩在149杆或以下者将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结果,冯珊珊与另外7位球手幸运地以高出标准杆5杆的成绩——149杆,并列第68名,取得了最后8张决赛入场券。成绩在150杆或以上的球手则无缘后两轮决赛。

  两轮过后,美国姑娘显示出了强劲实力,在前6名选手中有4位是东道主球手。两位非美国球手均是亚洲球手,她们是卫冕冠军、中华台北的曾雅妮和韩国好手梁熙英。

  目前美国的斯泰西以135杆的总成绩高居榜首,领先并列第二名的曾雅妮、简爱、林西科姆达3杆。梁熙英和美国的普雷塞尔以139杆并列第五名。

  首轮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后,冯珊珊在第二轮比赛中未能调整好状态,前7洞便吃到4个“柏忌(高出标准杆1杆)”,随后4洞她虽射下两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可从第8洞到第17洞她又遭遇3个“柏忌”,最后以77杆收场。

  现世界排名第68位的冯珊珊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注册球员中唯一跻身世界排名榜百强的选手。去年她没参加此项比赛,前年被挡在了后两轮决赛大门外。(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