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美洲豹高尔夫巡回赛开场杯拉斐特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46  新浪体育
开场杯开场杯

  新浪体育讯 2011美洲豹高尔夫巡回赛—开场杯,于2011年3月30日在拉斐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经过近5小时的激战,嘉宾张勇先生以总杆73杆的成绩夺冠,获得精美水晶奖杯一座及丰富礼品。

  第二名、第三名则分别由嘉宾李安腾先生(74杆)和美洲豹队员张建波先生(75杆)获得并同时获得水晶奖杯各一座,丰富礼品若干。最远距离奖由嘉宾吴春生先生获得,最近洞奖是由美洲豹会员曹洪洲先生获得。感谢热心的球友们及诸位热心的赞助商,期待下次的再聚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