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备战美国大师赛有奇招 比赛之前一夜看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24  新浪体育
哈灵顿和妻子哈灵顿和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听上去也许有些怪怪的,但是哈灵顿准备在美国大师赛开始之前一天去看电视,好好放松一下,因为接下来他面对的那个球场实在太恐怖了。

  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爱尔兰名将说:“最好的事情是去看电影。如果你去看电影,你有两个小时脑子完全死掉了。你可以坐在那里吃爆玉米花,整个过程都放轻松。”

  哈灵顿拥有三个大满贯赛头衔,可是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就是他在美巡赛上赢得的最后一场比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