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PGA锦标赛斯托兹夺冠 吴阿顺前十梁文冲T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同一亚洲”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决赛在雅加达帝国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澳大利亚选手安德列-斯托兹(Andre Stolz)以四轮274杆(-14)的成绩夺得冠军,并获得18万美元奖金。

  在进入决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中,吴阿顺在决赛轮完成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8杆(69-67-74-70),获得单独第10名;梁文冲交出76杆,四轮总成绩-4杆(70-67-71-76),位居并列第28位;李超完成79杆,四轮成绩+6杆(70-73-72-79),位居第61位。

  在第三轮打出74杆后,吴阿顺在最后一轮止住了下滑态势。他虽然吞下了四天来最多的柏忌数——5个,但他也和第二轮打出67杆一样,抓获了7只小鸟。这是吴阿顺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前十名的成绩也让他对本赛季充满信心。

吴阿顺记分卡吴阿顺记分卡

  梁文冲今天的推杆不见起色,加上较难的旗杆位置,他在最后一轮遭遇了滑铁卢,不断地错失小鸟推机会,最终吞下了6个柏忌,而他在前三轮总共才有4个柏忌。他最终完成了四天来的最高杆数76杆。

梁文冲记分卡梁文冲记分卡

  李超在第二轮压下晋级后,决赛轮状况没有好转,他完成79杆,总成绩在排名榜上垫底。

李超记分卡李超记分卡

  浏览成绩>>    进入视频汇总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