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球员参观球杆制造厂 感慨大长见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7:51  新浪体育
球员参观工厂合影球员参观工厂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3月21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东莞站比赛进入练习日,今天赛事组委会特别组织了一次球杆生产企业的参观活动。2010年度总冠军黄永乐、彭婕,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刘宇翔、石昱婷随同一起参观。

  目前,全世界大部分球杆都在中国生产,而且集中在深圳、东莞两个城市。中信银行业巡赛首站比赛在东莞揭幕,赛场正处于这些工厂中间。上午,一行人前往深圳齐利田高尔夫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参观了杆头、球杆制造的各个车间,了解了木杆杆头的制造过程和球杆组装过程。据介绍,该公司月生产球杆四、五十万支。

  前往参观的四位球手都是中国业余赛场上最顶尖的球手,可以说都是玩转球杆的精英,但是球杆的制造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未知的领域。四位球手看得兴致勃勃,还跃跃欲试想参与到流水线的生产中去。

  作为开赛的宣传片,本次参观活动给赛事增色不少,但同时也给参观的球手带来了新见识,这是中信银行业巡赛组委会一直以来坚持的内容。除此之外,本站比赛还开设了球员讲座,由朝向高尔夫学院主教练向参赛球员讲述《高尔夫球员的成长》课程,涉及挥杆理论、心理调节、竞赛准备和营养进食等内容。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