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创始者杯韦伯反超夺第二冠 冯珊珊并列第1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美国LPGA“创始者杯”在亚利桑那凤凰城的万豪度假村野火球场结束全部比赛。澳洲选手凯莉-韦伯,本轮交出66杆后,以204杆的三轮总成绩、一杆优势反超夺冠。这也是36岁的韦伯在LPGA本年度的第二冠,是她职业生涯中的LPGA第38胜,三周前她拿下了LPGA新加坡汇丰女子赛的冠军。

  走上第18洞发球台时,与韦伯以-12杆总成绩并列的美国大炮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因为第18洞面对10英尺的保帕推出现失误,丧失了进延长赛争冠军的机会,最后以-11杆的总成绩与保拉-克里默(69-70-66杆)排在并列第2位,她的本轮成绩是70杆。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打得非常稳定,全场无柏忌,在第15洞抓到一个小鸟。在交出71杆之后,她三轮总成绩-4杆,排在并列第13位。这也是冯珊珊在2011赛季的LPGA赛上,交出的最好成绩。(关注冯珊珊官方微博)

  36洞的领先者安吉拉-斯坦佛德,前两天表现扎实,完成两轮66杆,有3杆优势进入决赛,可惜领先组的压力让她交出75杆,最后排在了第5名。

  今天领先榜的更迭多次,与斯坦佛德同组的林西科姆一度呈现冠军相,她落后3杆出发,在安吉拉第3洞和第8洞吞柏忌,她第8洞抓鸟之后,独居领先榜!直到3杆洞第14洞,韦伯拿到本轮第6只小鸟,来到-11杆之后,与林西科姆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这样的状态,在林西科姆第18洞出现保帕推失误时得以终结,而5杆落后领先者出发的凯莉-韦伯,凭借7只小鸟、1个柏忌的66杆,锁定胜局。

  本周的比赛,总奖金100万美元,但系数将捐给慈善机构。作为冠军,韦伯没有奖金,但得到了2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支配权,她将为丹娜·李维脊椎神经基金(Christopher & Dana Reeve Foundation)捐款。这一基金是《超人》的扮演者克里斯多夫-李維 (Christopher Reeve)与妻子丹娜共同建立的基金,旨在为脊椎损伤者争取福利。

  过去,在2006年连续两次反超安吉拉-斯坦佛德夺冠的科尔,今天交出69杆,以-10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4位,以2杆之差无缘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本轮69杆,以三轮-1杆的成绩与韩国选手申智爱(71-75-69杆)等并列第29位。(关注曾雅妮官方微博)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