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堂球场与壹佰高尔夫推广周 平日打球5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5:33  新浪体育
店面店面

  新浪体育讯 壹佰高尔夫(PGA TOUR)于2011年3月19日正式进驻华堂高尔夫商品专卖店,我俱乐部将携手壹佰高尔夫举办为期一周的推广活动。

  2011年3月21日(周一)至25日(周五)来球会打球的球手,

  平日将享受500元/人待遇(含果岭费、球童费、服务费及保险),在此期间球手将可于俱乐部进行抽奖,奖品有PGA TOUR置物袋\毛巾\帽子及专卖店代金券等,均由壹佰高尔夫提供。

  凡参加此活动的球手均可得到一张“壹佰高尔夫-VIP华堂通行证”通行证里包括四次华堂优惠待遇及一次免果岭。

  预定电话:010-61593923 联系人:赵小姐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海口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