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直播业巡东莞站晚宴 十位幸运者今晚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2:26  新浪体育
发微博参与抽奖发微博参与抽奖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2011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东莞站球员嘉宾配对赛颁奖晚宴将在逸豪国际酒店举行。新浪高尔夫将全程微博直播,现场有“微博直播大屏幕”,现场球友、嘉宾和新浪网友可通过网上登录个人微博、短信、彩信、WAP等方式参与活动互动,现场将随机抽取10位幸运参与者,届时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登陆微博】【微博直播大屏幕

  赠送礼品:共10份,有份2010年度业巡赛总冠军黄永乐和彭婕联合签名海报相框和5份SRIXON高尔夫球(盒)

  参与方式:

  1、新浪用户可通过网上登录个人微博,输入关键字“业巡赛”,加上需要发送的文字或图片。

  2、手机用户可通过WAP登录个人微博,输入关键字“业巡赛”,加上需要发送的内容或图片。

  3、无微博手机用户可通过短信、彩信方式免费发送。无需关键字,直接将需要发送的文字或图片发送:移动用户发送到“1069009009210”、联通用户发送到“1066888866210”,彩信、电信用户发送到“1066888866”。

  分享内容:

  1、欢迎爆料今天活动中的精彩瞬间,文字、图片均可。

  2、冬去春来,2011年高尔夫的季节即将来临。欢迎在这里分享2011新赛季的打球愿望、比赛愿望和奋斗的目标等。

  3、欢迎分享参加此次活动感想、与同组共享高尔夫美好瞬间。

  4、欢迎分享应对竞技赛场的经验、挑战中信常平赛场的经验。

  5、欢迎通过新浪微博大屏幕传递对中信银行、朝向集团、各球场、赞助商、媒体及社会各界高尔夫人士支持的谢意与祝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