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黑马斯托林斯飙升 危难之间多亏佩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美巡赛新人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这个星期天第一次在美巡赛上拥有一个晚出发的时间,因为三轮过后他杀到了全视线锦标赛的前列。很显然,今天的这一切都多亏了老将肯尼-佩利。

  今年美巡赛老将肯尼-佩利成为了斯科特-斯托林斯的朋友。两个人星期二在一起打了一轮练习。肯尼-佩利尽管在全视线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他仍旧呆在他坦帕。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看一看肯塔基与西弗吉尼亚的比赛。当然有可能的话,肯尼-佩利也会在斯科特-斯托林斯一旁给他指点一二。

  “佩利对我只有鼓励,他视我为学生,传授我秘诀。” 斯科特-斯托林斯说,“我永生都要感谢这样一个人在身边指导我。他对我帮助相当大。”

  斯科特-斯托林斯需要外卡才能进入全视线锦标赛,因为西岸挥杆赛,他没有一场比赛晋级。仅仅上个星期举行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他才第一次拿到支票。这个时候,肯尼-佩利出手帮助了他。斯科特-斯托林斯的经纪人也是肯尼-佩利的经纪人。而肯尼-佩利的其中一个赞助商正好是全视线眼镜,也就是这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在肯尼-佩利的协调下,斯科特-斯托林斯终于来到因斯布鲁克比赛。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斯科特-斯托林斯打出三天来的第二个66杆,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仅落后领先者贾斯汀-罗斯,目前位于并列第四位。三天下来,他总共抓到17只小鸟,在所有参赛选手之中排名第二位。

  对于一个需要好名次才能获得接下来参赛资格的选手,星期天非常重要。“在前五场比赛遭遇淘汰之后,我的排名已经重置到了末尾。” 斯科特-斯托林斯说,“我知道能够在这样一个了不起的球场上,与这样一批伟大选手角逐是很大一个提升。我希望把握住这个机会。要是我能成功就了不起了。

  “如果我没有参加上这场比赛,我会怎么样?美国大师赛之前,我只能参加波多黎各公开赛一场赛事。很明显,我能参加上这样一场比赛是相当重要的。”

  斯科特-斯托林斯去年参加了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征战,不过他连接近奖金榜前25位都谈不上。他后来报名参加了资格学校考试,他最终闯关成功,拿到了2011年参赛卡。

  可是2011年一开年的时候,斯科特-斯托林斯遭遇了许多淘汰,在排名重置之后,他的参赛机会不太多,不太可能参加高级别的赛事。这是他在今年还参加了一场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原因。不过那场赛事因为天气原因缩短了,他两轮打出70-69。“参加那场纳信怀德比赛,给了我一些自信。” 斯科特-斯托林斯说。

  很显然,如果星期天斯科特-斯托林斯能够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进入前五名,那不止是对他信心的激励,也会让他更多参赛机会。现在这一点对他尤其重要。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视线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