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深圳队际赛深大校友球队:挺进前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深大校友队深大校友队

  新浪体育讯 深大校友高尔夫球队领队黄醒光在比赛新闻发布会上给球队定出明确目标:一定争取进入前五名。

  据悉,深大校友队是由历届深圳大学校友以及在校学生为结交朋友、联络感情、分享资源、互利共赢而组成的一个组织,现有队员40人。球队以“球聚校友,携手共赢”为宗旨,通过举行各类型高尔夫比赛为活动主体,结合各类型友谊活动,达到丰富校友生活、维系感情的目的。随着高球运动的发展,以及深圳大学已毕业校友以及在校生的人数的不断增加,并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之下,与时俱进,茁壮成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深圳队际高尔夫球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