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与欧巡今年联办7场赛事 欧巡成功将惠及亚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2011年亚巡赛,赛事增加,奖金创下新纪录,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亚巡赛与欧巡赛的强强联合。

  欧洲球手目前占据着世界排名前四位,他们明显更愿意到亚洲,而不是美国比赛。奇拉汉解释说这些欧洲顶尖选手到亚洲来参赛,无疑会让亚洲的球迷,球员以及赞助商受惠。

  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已经签约,将参加下个月即将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另外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将参加之后一周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大师赛,尽管那场比赛的第一名奖金仅为118,875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马丁-凯梅尔和李-维斯特伍德能够到这里来比赛。我认为这提升了我们赛事,以及我们球手的档次。”奇拉汉在星期五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们全都理解要成为一个完善的球手需要到全世界去比赛。我认为这同时有助于他们的赞助合同,我想赞助商肯定希望他们在亚洲打出名气,因为这里的潜力巨大。

  “我想顶级球手也已经认识到这里高速增长的经济有可能对他们的赞助合同有利,另外他们在亚洲有更好的曝光,对赞助商的回报也会上升。”

  然而奇拉汉决定与欧巡赛和美巡赛合作也导致了一些人批评,他们相信亚巡赛因此出让了所有权,丧失他们对大型比赛的控制。2011赛季,亚巡赛已经确认的赛事有25场,其中7场得到欧巡赛的联合认可,另外1场与美巡赛合作。奇拉汉并不后悔这样的合作。“这对我们来说是正面的事情。我们与欧巡赛的合作已经得到了证明。现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有6位是欧洲选手,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有利的。世界排名的积分越高,赞助商也就越多。”曾经当过亚巡赛球手的奇拉汉说,“我感觉我们与欧巡赛联手是做对了。我们非常高兴见到所有这些球手来参赛,我们的球手知道与他们对抗,在主场与他们对抗是他们能获得的最好机会。”

  亚巡赛另外也很高兴,多年以来,他们一直以美巡赛为奖金的计算单位。随着亚洲国家币值的上升,潜在的赞助商有可能从投入中得到更多回报。“是的,有可能。”奇拉汉在谈到美元偏软让他们有机会与五年前根本无法企及的赞助商达成协议时说,“许多公司都会按照本国的货币来编制预算,现在他们觉得回报更好了。这对于举办赛事来说是一个优势。”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