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前三同组没人围观 维斯特伍德称也愿意看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世界排名最高的三个高尔夫球手同时出现在一个赛场上,或许不算是什么新闻,不过这三个高手要挤在同一个组里连续战斗周四、周五的前两轮比赛,这要在以往可真是劲爆,但是在WGC-卡迪拉克锦标赛第一轮,世界前三却遭到冷遇。

  马丁-凯梅尔、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现在排名世界前三的他们在多拉蓝魔球场的第一轮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令球迷们兴奋,在他们进攻7号洞果岭时,如果想摆个大沙发看球也没问题,因为当时那里的球迷总共才58个人。

  人都去哪了?另外一个三人组会给你答案。麦克道尔、“老虎”伍兹、米克尔森,虽然这三人现在的世界排名是4、5、6位,但他们才是赛场上的焦点,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发球台、球道、果岭,所到之处始终被球迷包围。

  维斯特伍德在第一天比赛后在更衣室里谈到这个现象,当记者告诉他,对于世界前三的吸引力如此之小十分吃惊时,“白老虎”却显得不怎么介意:“毕竟凯梅尔、唐纳德和我三人当中没有一个是本土选手”。

  不管怎么说,只有58个球迷观看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同组比赛,实在是太少了点。不过人少了自然就安静许多,三个人在推杆时,果岭周边的志愿者几乎都不用去维持秩序。

  第一天的比赛后,凯梅尔和唐纳德在10洞过后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位,维斯特伍德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九。

  “我开始的三个洞连续拿到小鸟球,感觉很美妙,”凯梅尔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过可惜的是没什么人看到这精彩的表演。

  而在最受人关注的那一组里,成绩却没有一个人能达到世界前三的水准,米克尔森低于标准杆2杆,伍兹和麦克道威尔都是低于标准杆1杆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吸引走了大部分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力,这也恰恰留给了凯梅尔、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一个专心打球的安静环境,对于那些选择观看世界前三这一组的球迷来说,实在是赚到了。

  有一个人说:“我要是来看球,肯定也跑去看老虎伍兹。”说这句话的人正是李-维斯特伍德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