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将会着燕尾服出席慈善宴 火箭女郎陪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36  华体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明天将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晚宴。除了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确定出席以外,正在养伤期间的姚明也会身穿燕尾服到场,为慈善晚宴助兴。此外,凯文-马丁和布拉德-米勒将与出价高的三位球迷共进晚餐。

  该晚宴将在傍晚的六点半正式开始,参加晚宴的客人需身穿燕尾服并打好领结进场,火箭球员们都会出席,包括正在养伤的姚明。在晚宴期间,火箭将拿出一些独家和珍稀的签名纪念品进行拍卖,慈善晚宴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休斯敦地区的男孩女孩俱乐部以及SNAP方案。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在当天晚上七点半接受媒体的采访,而火箭球员们也被安排了接受半个小时的采访,届时姚明将会参加。

  火箭还突发奇想,将同马丁和米勒共进晚餐的机会拿出来拍卖,出价最高的3位客人可以同这两位火箭球星共进晚餐,晚餐的地点被安排在环境优雅的蓝调之屋。此外,火箭还为一些参加慈善晚宴的客人提供了在18洞的红石高尔夫场打高尔夫球的机会,陪打的将是身材火辣的火箭啦啦队女郎。

  (船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