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之前唐纳德放假三周 使用侯根模式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22  新浪体育
唐纳德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谈到美国大师赛的备战模式,或许顶级选手之中卢克-唐纳德最为古怪。世界第三表示打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他将休息三个星期,然后直接前往奥古斯塔参赛。

  伍兹备战美国大师赛有一个习惯,通常不会参加赛事之前一周的比赛,可是至少他会参加两周之前的比赛。卢克-唐纳德在多拉高尔夫度假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之前,他要休息三个星期。

  下周,美巡赛为全视线锦标赛,唐纳德因为太累拒绝参赛。接下来的阿诺德帕尔默赛和休息顿公开赛。“我喜欢坦帕(全视线锦标赛),然而如果我参赛的话,我将连续打五周。我觉得自己的上限是连续四场,超过了会精疲力竭的。”卢克-唐纳德说,“从历史的数据来看,我在湾丘(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打得不够好。我在休斯敦(休斯敦公开赛)打得更糟糕,因此我这样做并不是针对那些比赛。你通常会到你觉得能够取得成功的地方去比赛,十分不幸,我对那两场比赛都没有很大的自信。”

  卢克-唐纳德表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开始之前一周的星期五或者星期六,他会去奥古斯塔试场。而在那之前,他会在棕榈滩花园市(Palm Beach Gardens)的金熊俱乐部备战,他也有可能到附近的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Seminole)去练习。这个星期一,他参加了塞米诺尔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发现那个球场的果岭速度非常快,很适合备战奥古斯塔。

  “这样一种训练方式对于本-侯根来说是奏效的,他曾经去那里练习。” 卢克-唐纳德谈到塞米诺尔著名的快果岭时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拉查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