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女业余锦标赛修改赛期 大学生参赛更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过去十年,或许更长时间,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包括男子和女子)中表现得最好的选手大都是大学生。这是为什么美国高尔夫协会要修改两场比赛的日期,让大学生参赛更方便的原因。

  星期三,美国高尔夫协会对外发布消息称,从2012年开始,美国业余锦标赛(包括男子和女子)都将更改比赛日期,新的比赛日期将不会同NCAA的日程和秋季学期冲突。

  201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将在樱桃山举行,那个球场曾经是1960年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原计划,这场比赛在8月20日至26日举行,可是现在它提前了一周(8月13日至19日)。未来,它很可能在八月中旬举行。

  “从2012年开始,我们的目标,绝大部分时候,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将在8月的第二个星期天结束,而美国业余锦标赛将在八月的第三个星期天结束。”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总监杰夫-霍尔(Jeff Hall)在一份声明之中说,“我们的目的是让绝大多数球手——他们基本上都还是学生——有机会参加全国的业余锦标赛,并且能够准时开始秋季的课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拉查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