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丹水坑高尔夫”媒体联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提高传媒行业从业人员总体的高尔夫技术水平,同时为各大传媒之间提供业务交流平台,广州市丹水坑高尔夫俱乐部确定于本年度春季举办“高尔夫媒体联谊赛”。本次比赛各行业媒体人员只要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均可报名参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一、比赛形式:个人短杆技术比赛形式

  二、比赛内容:① 最佳切杆赛、② 最佳推杆赛、③ 颠球赛、④ 最近旗杆赛、⑤ 最美姿势奖、⑥ 最佳运气奖(奖品为丹水坑高尔夫俱乐部个人会籍)

  三、参赛条件:

  1、资格:网络、电视台、杂志、报纸、广播电台、广告、等传媒企业单位职员。

  2、费用:

  ① A 主办方提供训练场地一天(免费)。

  B 提供午餐1人/份(免费)。

  C 俱乐部免费提供球杆作为当天比赛训练使用杆,参赛者先到先得。

  ② A 参赛者交通费或其它消费自理。

  B自备球杆

  3、礼仪:参赛者必需遵守高尔夫相关礼仪,穿有领T恤、休闲裤、平底鞋等。

  4、每个单位报名名额限定为3人。

  四、比赛时间: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09:30-10:30 报到

  11:00-12:00  比赛:①②③项目

  12:00-13:00  午餐

  13:30-15:00  比赛:④⑤⑥

  15:00-15:30  幸运抽奖⑦→大合影

  16:00    结束

  五、赛事奖品:由丹水坑俱乐部提供丰富奖品,当天大奖为丹水坑高尔夫俱乐部个人会籍。

  六、报名办法:

  1、填写报名表格传真或发送至邮箱(201008@163.com)

  2、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日至3月22日12:00。

  七、该赛事最终解释权归广州丹水坑高尔夫俱乐部所有。

  八、报名电话:TEL:020-82030803   Fax:020-82030839        

  13760608384(刘生)

  球场简介

  丹水坑高尔夫俱乐部,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重金打造一流的专业高尔夫练习场。俱乐部共设88个专业打位含19个VIP包厢,会员专享国际级的专业教练培训,VIP尊崇礼遇。通过执行国际通行的俱乐部经营模式和会员管理体制,将不断聚首商会理事、世界500强中的企业CEO、行业巨头等尖端人士及高级管理人员,丹水坑高尔夫凭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强大优势,势必成为南中国最佳的国际社交平台之一。是房地产、汽车、金融、通信、珠宝、酒水、饮料等行业打造形象及高端产品品牌的最佳场所。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