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德金斯比较金熊老虎两时代 伍兹对手明显更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8:31  新浪体育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本周三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午餐会上也谈到了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的话题,他认为与尼克劳斯比较起来,伍兹的对手要弱很多,至少他赢得14个大满贯赛冠军时是这样,不过未来,竞争或许会加剧。

  “杰克打败的所有选手都是名人堂成员。”CBS前球评兰尼-沃德金斯说,“大家谈论的,伍兹打的最好的比赛,是与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和鲍勃-梅(Bob May)打的延长赛。李-特维诺(Lee Trevino)曾经在美国公开赛的18洞延长赛中打败过尼克劳斯。老虎所打败的选手能与杰克(-尼克劳斯)打败的选手比较吗?无法相提并论。”

  兰尼-沃德金斯列举了尼克劳斯打败的一批大牌选手,阿诺-帕尔默,加里-普莱,李-特维诺,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汤姆-沃森,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和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

  兰尼-沃德金斯接下来谈到了伍兹的同辈球手,他指出年轻一辈或许会填补这个空白。“现在所发生的事情是:这些孩子逐渐找到他们的竞技状态。下一代的选手看上去非常出色,因此突然之间,他在追求第18个大满贯赛冠军的道路上遇到了更多竞争,比他赢得14个大满贯赛冠军时遇到的竞争大了很多。”

  当然兰尼-沃德金斯的观点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同意。普遍的观点是,六、七十年代,竞争不像今天这么强大。或许是原因,尼克劳斯的对手所赢得的大满贯赛冠军多过伍兹的对手。

  的确,伍兹的大满贯赛对手洛克-梅迪亚特、鲍勃-梅以及迪马科都不算特别强的对手,至少与尼克劳斯的对手比较起来是那样。不过在尼克劳斯在追逐18个大满贯赛冠军的道路上,主要的对手也只有三个。

  澳大利亚选手布鲁斯-克拉普顿(Bruce Crampton)在尼克劳斯的四次夺冠过程中,两次屈居第二。汤姆-怀斯科夫也是两次落败。而阿诺-帕尔默是三次。可以肯定,伍兹在夺冠过程中,并没有经常同米克尔森和埃尔斯这样的天王级选手正面交锋,可是这两位选手,再加上维杰-辛格,也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就。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