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球杆冒充日系名牌 专卖店偷天换日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声明声明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虽然号称是有钱人的运动,但是贩售高尔夫球杆的用品专卖店家,却因为这群客户超会杀价,实际利润十分的微薄。你有穿山甲我用破墙计,想生存就得出怪招,但是卖山寨杆却是最不道德的一种,某日系品牌日前一纸声明,指出有用品店以狸猫换太子的方式,逐渐蚕食消费者对店家的信任感。

  日本高尔夫品牌Maruman台湾地区总代理丸万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告台湾各地该公司经销商,正式解除某店家的销售合作。根据丸万公司副总经理周玫瑛表示,会发出这纸“MAJESTY 声明通知”实属无奈,由于丸万公司日前收到消费者的严重投诉,有用品店在销售“它牌球具”时,直接告知消费者,该品牌(系列)为MAJESTY副厂制造生产…等类似行销手法,造成消费者事后才发觉,“是销售人员的不实告知,以致误买它牌球具。”

  由于该品牌的行销包装与丸万的MAJESTY系列球杆,造型神似,广告风格如出一辙,确实有鱼目混珠的争议。据该公司业务人员表示,该品牌是韩国品牌只在台湾地区与中国大陆销售,但上网搜寻却查不到该品牌的相关资料,与多种台产球杆挂上英文名称的行销手法雷同。

  面对如此的行销手法,丸万公司正积极搜集资料,如消费者来信内容属实,丸万国际将提出法律告诉,藉以保障消费者权利。丸万公司也请旗下签约经销商协助告知消费者,以免再度发生如此憾事。

  针对该事件,丸万国际特别提出下列声明:MAJESTY为单一顶级品牌,没有副牌;为纯正日本品牌,并未在韩国成立副厂设计或制造生产具;而且并未授权或与其他球具品牌合作,设计或制造生产球具。另外,目前Maruman旗下系列仅为:MAJESTY、CONDUCTOR、SHUTTLE、Verity、FIGARO、Fino、KS WEDGE等。

  (罗开新闻中心 Thomas报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