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连续参加第六场赛事 轻松取胜发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是米克尔森连续参加的第六场比赛,他没有显示出倦怠。第一轮,他赢6洞剩5洞轻松解决澳大利亚人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他认为星期三的胜利,关键在于自己的发球很好。

视频-米克尔森11洞秀攻果岭绝技 留下3英尺小鸟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圣地亚哥的家中训练得不错,随后前往图森北面参赛。一旦星期三他理顺了,他很快就击败了对手。米克尔森在第13洞抓到当天第三只小鸟,封锁了胜利,接下来第二轮他将面对美国小将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我喜欢到图森来比赛,它在我的心中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米克尔森说,“我现在能够对小球飞多远做一些调整了,也能击出一些好的铁杆了。可是这场比赛我胜利的关键是发球。我发球很好,将球放到了可打的位置上,没有输掉球洞。

  “我的对手十分出色,不过他有两、三次将球击入沙漠之中,最终输给了我几个洞。这就是区别。”

  米克尔森已经连续6周比赛,总共参加了5场美巡赛,第一场是农夫保险公开赛。那场比赛他获得了亚军。上个星期,他角逐北美信托银行公开赛的时候,他乘坐飞机来回球场和他的家。这一周在鸽子山比赛也是一样的。

  “我的感觉非常好。”米克尔森说,“我非常满意我的击球情况,也很满意切球和推杆。因为我有两个星期都呆在家里,因此我没有感觉自己旅行了太长时间。我感觉我休息得很充分,打起比赛来很激动。”

  这是米克尔森第11次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在这场比赛的最好战绩出现在2004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输给了拉夫三世。在斯科戴尔居住几年之后,世界第五对沙漠高尔夫十分熟悉,当然他让人羡慕的短杆技术也是他的重要资产。

  “这个球场最棒的一点在于果岭很可能会非常荒谬。”米克尔森说,“因为这个原因,你在果岭周围需要各种类型的击球。不是直球。你需要穿过空中,你需要能够旋转。我的短杆技术让我在几个洞可以非常接近洞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