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伊洞洞超前给金庚泰施加压力 心理战术协助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澳大利亚小将简森-戴伊(Jason Day)在对抗韩国选手金庚泰的时候采取了少有的心理战术,他总是快人一步,让对手觉得自己始终领先。他的战术取得了成功,他最终以赢3洞剩2洞的比分取胜。

  “我选择总是走在他的前边,而不是走在他后边。走在他前边主要是向他显示我在那里,我仍旧在坚持着。” 简森-戴伊说,“因此你可以说这其中涉及一些策略。我是在对他说:‘我仍旧在,我仍旧在拼搏,我要尽可能漂亮地取得胜利。’”

  澳大利亚人在第一洞四杆洞显示了他的比洞赛智慧。当金庚泰的球道铁杆遇到麻烦之后,简森-戴伊转而用铁杆开球,结果小球中分球道。

  “如果你将球击入垃圾之中,你是置自己于危险之中,不会得到回报。” 简森-戴伊说,“如果你想进攻,你需要用一号木。如果你想缓攻,只是给他施加压力,就应该像我那么做。”

  简森-戴伊维38号种子,星期四,他将面对六号种子保罗-卡西。过去两年,保罗-卡西两度拿到亚军,今天他在第19洞击败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戴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