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姆斯最后一个进入比洞赛阵容 击败维勒加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国选手J.B。霍姆斯(J.B. Holmes)是最后一个进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阵容的选手。不过他就是第一批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之一。亚利桑那时间星期三,以提姆-克拉克替补身份参赛的他在鸽子山赢4洞剩2洞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

  J.B。霍姆斯星期三只睡了四个半小时就比赛了。原来他离开奥兰多的时候飞机晚点了,他因此错过了达拉斯的转机,他一直到凌晨1点才入睡。“实际上,我感觉还好。” J.B。霍姆斯说,“我醒来的时候没有觉得太糟糕。我下场的时候知道这不是全天的战斗。我知道我有可能会打瞌睡。”

  J.B。霍姆斯在第13洞573码五杆洞开球开了372码,射下老鹰,获得了3洞领先。“当时的情况是,356码将进沙坑,因此我想我要飞过去。” J.B。霍姆斯说,“我的击球非常好。我看了看我的球童。我说:‘我灭了它。’”

  这是J.B。霍姆斯第一次打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他在第16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结束了比赛。接下来,他独自打了第17洞和第18洞,以便看一看那些洞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那么做,我后来问了裁判才打的。” J.B。霍姆斯说。

  第九洞四杆洞,J.B。霍姆斯遭遇了一个颇为尴尬的局面。埃尔斯与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是之前一组出发的选手,他们当时还没有完成该洞,可是J.B。霍姆斯已经进攻果岭了。原来在那个洞,杰夫-奥文顿的一个判罚拖延了时间。而J.B。霍姆斯正好是盲打,他以为果岭上已经没有人了。

  那个时候,杰夫-奥文顿刚好切球上果岭,而埃尔斯的切杆还没有打。突然,J.B。霍姆斯的小球落到了果岭中央,距离埃尔斯站的地方没有多远。

  “没有人看到他们。” J.B。霍姆斯说,“这里已经有旗帜标示可以击球。另外四处都没有人。我的意思是说,卡米罗、他的球童,我的球童都没有看见他(埃尔斯)。看上去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在果岭上……无论他们什么时候完成比赛,我都想向他们表达歉意。”

  好吧,星期四,J.B。霍姆斯有这样一个机会,因为第二轮他的对手是埃尔斯。后者在第19洞击败了杰夫-奥文顿。“我想这个球场适合J.B。霍姆斯这种球手开球。”埃尔斯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