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追随父亲 担任第一梯台荣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0:11  新浪体育
小布什打高尔夫小布什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再次追随他的父亲,这一次他担任了高尔夫第一梯台活动(The First Tee)的荣誉主席。

  小布什的父亲老布什,自1997年第一梯台创立以来,一直担任这个活动的荣誉主席。现在老布什已经名誉退休下来。

  作为荣誉主席,小布什需要领导和支持第一梯台实现其目标,也就是通过高尔夫等教育项目塑造孩子的性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小布什的任职是在星期五第一梯台双年会上公布的。这个会议一共有600多人参与。第一梯台方面表示自从1997年创立以来,这个项目已经帮助到470多万个孩子。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什 美国前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