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塔大师赛首轮战罢 德克森获领先吕伟智居第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新赛季亚巡赛的揭幕战阿凡塔大师赛今天早上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一轮的补赛。最终,37岁的荷兰球手罗伯特-简-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依旧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单独领先,中华台北名将吕伟智以70杆(-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7位。

  由亚巡赛、欧巡赛、印度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阿凡塔大师赛在昨天开打,但是早上的浓雾被迫令比赛拖延了3个多小时,导致66名球手打到天黑仍未完成比赛,他们不得不在今天早上的当地时间7点15分继续完成剩下的比赛。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结束之后,领先者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在周四打出66杆(-6)的德克森。这位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荷兰球手将在本周力争胜利,从而赢得带着奖杯前往泰姬陵参观的赌注。

  澳大利亚球手达伦-贝克(Darren Beck)在昨天剩下5洞待打的情况下以-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有望在今天早上反超德克森。但是贝克在早上抓下了2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2个柏忌,最终打出67杆(-5),与英格兰球手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阿根廷球手胡里奥-萨帕塔(Julio Zapata)、马来西亚球手伊恩-斯蒂尔(Iain Steel)、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一道位居并列第2位。包括在广州亚运会摘得高尔夫项目男子团体银牌的印度小将卡汉、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去年的赛事亚军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在内的7位球手都以68杆(-4)的成绩位居并列第7位。

  在今天早上完成补赛的中华台北名将吕伟智全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0杆收杆,排在并列第27位。31岁的吕伟智赢得了2005年的台湾大师赛,那是他至今为止的唯一一个亚巡赛桂冠。同样拥有一个亚巡赛冠军的中华台北名将詹益信则在本轮抓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53位。

  卫冕冠军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也在早上进行补赛,他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1杆(-1)结束首轮的比赛,排在并列第42位。

  查看记分卡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克森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