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批评欧巡滥给终身会员 维斯特伍德入选不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ESPN专栏作家杰森-索伯(Jason Sobel)对于欧巡赛给李-维斯特伍德终身荣誉会员感到十分不解,他认为欧巡赛在颁发终身会员上缺乏严谨的标准,过于随意,暗含着挑衅美巡赛的意思。

  上个星期二在迪拜,高尔夫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在迪拜获得欧巡赛终身荣誉会员嘉奖。杰森-索伯对于英国人获得这一殊荣的原因感到困惑。“看上去维斯特伍德并不会很快失去他的参赛资格,需要欧巡赛不得不出手挽救他,避免他报名参加资格学校考试的尴尬。” 杰森-索伯在文章中写道,“在过去,终身会员差不多都是授予那些赢得过大满贯赛,又或者不再处于巅峰时期的球手。举个例子,去年四名球手获得了荣升:2010年大满贯赛冠军麦克道尔,路易-乌修仁,马丁-凯梅尔以及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

  “那么为什么现在授予维斯特伍德这一荣耀呢?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暗示说这份荣誉源自维斯特伍德这么多年来对欧巡赛忠心耿耿。换句话说,李,感谢你成为世界第一之后没有到美国去掘金。作为回报,我们授予你这样一个荣耀。”

  其实,欧巡赛荣誉终身会员真的只是一种荣誉,拥有这种荣誉的选手并不代表可以永久参加欧巡赛认可的赛事。与之相对,美巡赛也有终身会员,可是这种终身会员就有实质的意义。那些获得终身会员的球员可以不受时间限制参与美巡赛。不过美巡赛的终身会员不是一个委员会评选出来的,而是有一条清晰的标准:必须要赢得20场美巡赛。拉夫三世几年前就刚刚赢得20胜,从而成为了美巡终身会员。

  杰森-索伯在文章最后陈述了自己的观点:“我不是说一种模式比另外一种模式好。可是李-维斯特伍德上升到世界第一之后与美巡赛对抗,立即便获得这样一个终身荣誉会员看上去实在是太凑巧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ESP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