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东方明珠球场开场 新会馆正式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48  新浪体育
新会所露天咖啡吧新会所露天咖啡吧
新会所餐厅新会所餐厅
新会所会议室新会所会议室

  2011新年伊始,借着节日的喜庆和晚来的初雪球场开场了!俱乐部全体员工在此给各位球友拜个晚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球技进步!

  为方便安排您的击球时间,现将最新动态告知如下:

  开场首月俱乐部执行冬季开球时间:平、假日清晨 7:56-10:04;中午11:32-12:36 为预约18洞开球时间,其它时间为转场时间。请提前安排好您的时间!

  预约热线:60425699/60425799

  新会馆正式启用可承接商务会议、酒会、聚餐、展览等大中型商务活动,联系热线:60425871

  2011年击球价格调整,敬请留意:

服务费 果岭费
单托 双拖 平日 假日
240 220 700 1000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东方明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