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四强赛吸引大牌球员 休斯敦公开赛总监找票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今天的美巡赛赛场上,绝大多数赛事总监都要兼当后勤部长,为大牌球员安排礼宾车,预定晚餐餐台,以及找热门运动会和音乐会的门票。然而没有多少人的工作有休斯敦公开赛赛事总监史蒂文-提姆斯(Steve Timms)的艰巨,因为同一周NCAA篮球四强赛也将在休斯敦举行。

  “当我看到一些球手的时候,他们已经向我问过了。” 史蒂文-提姆斯说。NCAA篮球半决赛--美国最为热门的赛事之一--将在休斯敦公开赛举行的那个星期六下午(4月2日)开战。史蒂文-提姆斯已经与四强赛当地的组织者进行了协商,联系门票的事宜。当然史蒂文-提姆斯不止为大牌球手这样做,也要为冠名赞助商壳牌石油这样做。这并不容易,甚至比休斯敦火箭主场比赛还要难。

  “我们已经开始积攒门票了。” 史蒂文-提姆斯说,“这不是一件易事,因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了。在他们知道哪些队伍进入前四强之前已经售罄了。你应该知道这些人是多么狂热的球迷了吧!我想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你很难区分哪些人应该得到门票,哪些人不应该得到门票。”

  其实,NCAA篮球半决赛在休斯敦举行并不完全是件坏事。那些在篮球比赛期间招待客户的大公司有时候也会寻找别的玩乐。史蒂文-提姆斯提醒说,一些团体已经在研究有没有可能到时候过来看休斯敦公开赛了。

  今年不止休斯敦公开赛一场赛事与大型的体育赛事同一周在同一个城市“撞车”。NBA全明星赛2月20日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上演,差不多是在北方信托公开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后两个小时开始。

  许多球员已经开始询问赛事官员是否有门票了。北方信托公开赛有一个强项,其赛事总监是前NBA巨星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如果他们过来比赛,我们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情。” 杰里-韦斯特说,“我能通过我的关系,NBA的帮助搞到门票,另外这里还有一些朋友很友善,愿意捐出包厢,因此他们去看球是有机会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凤凰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