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美巡60%进入加洞 本赛季恐演变为延长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11年无疑已经成为“违规年”,现在看起来它很可能会成为“延长赛年”,因为年初已经有好些美巡赛需要通过加洞来分胜负了。

  本赛季迄今为止,美巡赛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有3场进入了加洞赛,也就是说占到了60%。这三场比赛分别是现代汽车冠军赛,鲍勃-霍普精英赛和凤凰城公开赛。以上三场比赛有个共同点让人特别奇怪,它们全部都是在第二个加洞结束的。

  另外一点需要注意,其余两场比赛的胜差,一场是一杆,一场是两杆。也就是说本赛季,没有一个人以巨大优势夺取美巡赛冠军。

  欧巡赛的情况与美巡赛大不一样,本赛季仅仅出现了一次延长赛(非洲公开赛)。另外,除了保罗-卡西以一杆优势赢得VOLVO冠军赛之外,其余比赛的胜差都大于等于4杆。其中阿布扎比锦标赛,马丁-凯梅尔甚至赢了8杆。

  看上去,规则问题没有什么地域限制,而加洞赛就分地方。美国最近一段时间,延长赛就多了不少。

  这里需要顺带提一下,如果马克-威尔逊按照当前的胜率赢下去,今年结束的时候,他的冠军数将超过12个。听上去是不是非常疯狂呢?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